內容摘自 :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f=37&t=2203444&p=1#28572311

 



 

關於快樂標購網的心得

從今年大概2月份開始,看到01版上的廣告,加入了引進國外觀念的競標網,而後又在01本版上看到關於這個競標的討論,我一邊加入討論,也一邊去survey相關的網站包含像是bidandbuy, 挖拍賣, happybid, cometobid, 殺價王等。

最近連UDN都在他的電子商務平台中增加了 大標客 的功能,不過大概最熱的就算是挖拍賣了,不僅網站人氣超熱,連01都出現了超多的討論文,這些網站的經營模式大抵上都是相同的,就是以眾多網友的下標費用,來節省得標者所必須付出的購買金額,所以可以用很低的價格販售熱門3C產品,01討論版上對於這些競標、拍賣網站的最大用處,就是眾多網友可以在此聚集並討論分配誰要下標哪一場,避免彼此相互競爭,
然此舉又違反這些網站的類"禁止蓄意圍標" 規定。這也可以算是一種相當厲害的網路發展模式了,這些網站我大部分都有參加會員、也有刷卡購買點數,當然也都有標到產品過。實際上,還是要以娛樂的心態去參加會好一點,不可忘了網站遊戲的初衷。


這些網站後續可能都會有與現有的電子商務模式作結合的可能性,若要我推薦一個,其實都大同小異,若要以熱門程度而言-->>一定是http://www.wow-auction.com.tw/ 挖拍賣 (但人多就代表不容易得標),若要以具備公信力而言,那我推薦可以去玩 http://shopping.udn.com/mall/cus/cat/Bidding.doudn的大標客,這是聯合新聞網踏入電子商務首戰所夾帶出來的活動之一,這背後是聯合報耶,應該是很安全吧。

但以"或然率"來說,新開幕的網站,會員人數還很少的網站最好得標,獲利期望值最高,若以此條件我推薦 http://www.happybid.com.tw/ happybid 快樂標購網或許我們也可以像其他版一樣,陸續討論以及有默契的避開,不要互相下標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bole01 HappyBid 競標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